陆盒柒

一个喜欢做白日梦和挖坑的盒子◑.◑你要相信盒子里只有一直只会咕咕咕的鸽子哇

成为马猴烧酒吧,武小道!

没什么手感有点短

感觉我会挖坑但不一定埋

大家自己随意想象吧

ooc全体ooc

接受↓





9.




希望欧气伴我身!!!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啊家人们呜呜呜呜<(ToT)





那天晚上mikey送我回家后接下来就是你们知道的——肝悲叹之种啦!





该干活啦!魔法牲畜武小道!





花垣武道笑着和mikey道别,等到闪烁着红光的车尾灯消失不见后迅速跳上屋檐向原来的神社方向奔去。





没错啊,刚刚在神社那里醒来的时候,在我眼皮子底下就有一只超显眼的像放大好几倍的大货车一般的魔女,只不过一直静静地呆在那儿,都不动弹一下,周围也没有一只使魔……看上去怎么说呢,一点危害性都没有?






介于你不动我也暂且不动的心态,我就先在mikey莫名生气与突然不生气的夹缝间来回蹦跳了,在我蹦跳的时候我倒是看见大货车时不时地冒出几个具象化的💢符号,这是咋的了?在生气吗?





秉持着尽管看似是一只没有危害性的魔女,但是魔女也会在不知不觉地散发消极的负能量污染周边的环境,我!花恒武道!将作为正义的hero来打败你啦!





哈哈哈,我好中二啊,不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的悲叹之种只剩下一个可以用了!这个真的是大事件!





虽然没办法提高悲叹之种的掉率,但秉持着只要我够肝我就不是一个非洲人的想法,以数代质的我都这么矜矜业业了!





“真是的,打了这么多只了,怎么到现在一个悲叹之种也不掉啊!”





武道沐浴在大货车魔女消失后迸溅出来的四叶草雨中,无奈地吐槽道,“这个也没有掉悲叹之种哇,我不会真的变成非洲人了吧,希望每天欧气伴我身啊啊啊啊!”





———————

看了tag的都知道这里写的不止武道和mikey两个人微笑(^ω^)


㊗️大家万圣节快乐🎃,欧气伴随,欧气冲天!!!!!!!!

吸欧气中咕噜咕噜咕噜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