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盒柒

一个喜欢做白日梦和挖坑的盒子◑.◑你要相信盒子里只有一直只会咕咕咕的鸽子哇

成为马猴烧酒吧,武小道!

马上就要到超鬼王啦,我也得🉐肝起来了😂😂

有雪区的大佬扩列带我上分不٩(˃̶͈̀௰˂̶͈́)و哈哈

ooc很严重,忘记了很多原著设定的我瑟瑟发抖

接受请观看↙




10.





孵化者这种生物,如果灭绝就好了💢

生气(`Δ´)!





看过前面章节的小伙伴大概都知道我对丘比的感官有多不好了吧,现在是不止不好,有能力的话我都想把孵化者给灭绝了💢💢💢





那晚,因为我对于迟迟肝不到悲叹之种这件事不断的吐槽,最后直接吐槽了一下“不会是丘比控制了掉率”的时候!





神出鬼没的所谓的高级生物丘比先生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武道君,您迟迟打不出悲叹之种这件事我们也很无奈”,丘比用后腿挠了挠颈部,“如果我们能直接控制掉率就不至于依靠这么多魔法少女们了,为宇宙做出巨大贡献的种子若能直接准确预判出来也不会有这么多遗憾的牺牲,您说是吧

(・ω・)!”





丘比准确地从⛩跳到花垣武道的面前,随后舔了舔爪子,“选择能准确掉落悲叹之种的孩子真是难为身为高级生物的我们,不过是武道君的话说不定可以哦,您身上的因果律真是让我们叹为观止,说不定过不久您就可以替代时间魔女化身为更为强大的魔女呢,真是期待~”





丘比从脸色难看的武道身边走过,“这次你有感到绝望吗~武道君~”





“什么意思……”武道抓起丘比的后劲,“你们又做了什么……”





“不感到熟悉吗?四叶草~”





花垣武道疑惑地望着地上正缓缓消逝的绿色碎片,那破碎的叶片和自己手上的挂坠不断重合,嘴唇不住地颤抖,“四…叶草?”最终在脑中停留住的是那条被挂在某个女孩脖子上的项链。





美好的画面瞬间破碎,花垣武道痛苦的喘息着,止不住的泪水从眼眶中流出,“呜……日向!”那个爱笑的…温暖的…女孩,被自己……也被自己……





武道狠狠地掐住丘比的脖子,在窒息中丘比仍用那无辜的血色瞳孔望着自己,声线也没有丝毫起伏,“真是遗憾呢,原本以为日向小姐会变成不亚于期望魔女的魔女,难以置信的是,不止没有任何攻击力,也没有悲叹之种,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





武道甩开没有生气的尸体,具象化出太刀投向从阴影出走向丘比尸体的孵化者,不断地不断地杀死从各个方位跑出来的孵化者,在喷溅出来的血滴中武道恍惚地看见日向笑着正对自己说着什么,却在下一瞬间被疾驰而来的货车碾压而过,满天的鲜血洒了武道满身,面色可怖地呐呐自语。





“还没有结束……还没有改变……”武道神情恍惚地跪到在地,隐隐约约似乎又听见谁在耳边叨叨絮絮,救救我们,救救我们,改变这个糟糕的世界,能救我们的只剩下你了………





“要回到……过去……”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而且好ooc😂😂😂好短小🤪🤪🤪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