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盒柒

一个喜欢做白日梦和挖坑的盒子◑.◑你要相信盒子里只有一直只会咕咕咕的鸽子哇

成为马猴烧酒吧,武小道!

今天终于空闲啦

不过突然吐不出墨水了😂

感觉要变成🕊了😨

发出想要快点完结的声音(咕!)

oocooc非常ooc

接受↓



11.



和我一起读,千,冬,是,笨,蛋——!!!





花垣武道是在激烈的敲门声?中再次睁开双眼的,武道迷茫地呆望着熟悉的天花板,他对这里的记忆仍逗留在神社那晚所深陷的黑暗。




大概是孵化者为了不让自己还未成长为魔女就因着凉感冒发烧生病等其他不可控原因离开这个世界大发慈悲地把自己搬运回落脚点吧,武道心想。




我…睡了多久…




花垣武道慢吞吞地移步到快要被踢破的门边,在愈演愈烈的踢踏声中终于扣开了门上的小拴。




他说要救下谁来着…




门外的金发少年收回正要踹出的脚,皱着眉头看着一身邋遢面色铁青好似几天没睡的花垣武道,“武小道?”




啊,对了…是他




“…千…冬?”




“啊,是我!”松野千冬挠了挠被眼贴罩住的右眼,“mikey君叫我先带你过去,和芭流霸罗的决战要开始了。”




“魔女之夜也要开始了哦(^_^),武道君~”坐在松野千冬头上的丘比如此说道。




“…嗯…”花垣武道慢慢松开紧握的拳头,深吸一口气后转回屋内,“我准备一下…”




花恒武道把一切可能会用到的东西都带上,匆匆赶回大门,“我们走吧,千冬!”




“嗯,d…武小道…”①





如你们所看,上述画面是不是挺正常的?所以我为什么会在本章的开头忍不住大喊千冬是个baga呢……那当然是这笨蛋做了超级笨超级笨的事啊啊啊!!!




当时,在我们前去废车场的路上,我看着千冬那伤痕累累一脸愁眉苦脸的亚子,本来想着要不先安慰一把。




“额,那个,我相信场地桑不会背叛东卍的……”




然后这小子突然激动起来,“场地哥当然没有!所以所以我肯定会…”肯定会啥呀千冬,你咋不继续说了,而且还一副想通了什么的亚子,我不明白(›´ω`‹ )




“嗯…”还是转移这个沉重的话题吧,“话说这条路是去废车场的近路吗?”以前是走这条吗,我记错了?




“…从你家到废车场这条路比较近一点。”




“这样啊”




“武小道你先去那个路口等我一下,…我鞋带掉了”




“啊好…”




聪明的我没走几步就想起东卍特攻服的靴子貌似没鞋带这件事,本来想回头问千冬为啥没穿靴子,结果我啊,被千冬用莫名其妙的东西捂住脸,对我晕过去了同志们。②




这个只是千冬是笨蛋这件事的小开端!后续事件才是我忍不住大喊的原因!




当我再次清醒过来,马上沿着熟悉的路线去往废车场了!




啊?你问我在哪里醒的…千冬这家伙把我放在👮🏻‍♀️局旁边,你说我在那里清醒过来的…🙂




在我飞天蹿地地赶到废车场,事情已经演变到最糟糕的地步了,场地桑成功把刀子送进自己的肚子里,从满血状态转化为残血…




不远处还躺着疑似被捅了肾的松野千冬先生,半血的笨蛋先生貌似因为场地先生快去天堂了,想!和!丘比!这混蛋!许愿!




啊啊啊啊你们这群笨蛋在干嘛呢!我原先都计划好怎么救你们了!!


还有孵化者!!给老子死远点啊!


魔法少女武小道朝“助人为乐”的丘比投出愤怒的一击!((‡▼益▼)︻デ═一



—————



题外话

武小道已经被刺激得恢复记忆(包含东卍漫画剧情)

①千冬有记忆了哦,d—搭档(场地的死一直都是千冬的心结,所以就在这个节点设置恢复记忆)

②在这里我本想插进去千冬在武道晕过去后说一句话,“一切都会结束的,搭档,场地哥和东卍就交给你了。”

站千冬肩膀上的丘比一直都在诱导千冬许愿,千冬没有当真,并且认为现在知道未来的自己可以帮助并且救下场地哥。然而阻止了一虎却阻止不了场地zs的千冬成功被丘比诱导。








评论(6)

热度(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