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盒柒

一个喜欢做白日梦和挖坑的盒子◑.◑你要相信盒子里只有一直只会咕咕咕的鸽子哇

我的男朋友

HI,阿p。



我是你的Y/N,我还是想和你聊聊我的男朋友,你一直都在好奇,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也可以悄悄告诉你。



为什么要悄悄地和你说?



老天拜托,如果我光明正大地和你说上几句,你的小命可能就不保了,哈哈物理意义上。



虽然你总是让我选择一些我原本不会说的话,而且还反反复复来来回回那几句。



但是我想告诉你,就是,就是,其实我也有点喜欢我的男朋友了。



毕竟他是那么爱我,一开始我确实无动于衷还有点害怕,但是我发现我如果把Peter看成我的狗的话,好像也没那么害怕了。



毕竟他真的很爱我,你知道的。



他爱我,他爱我,我爱他,他也爱我,所以我才会喜欢上他。



在我明白自己的情感问题后,我突然发现Peter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恋爱对象,一个不错的男朋友。



他身材高大,而我也很喜欢呆在他的怀抱里,很有安全感。



他很主动,而我比较喜欢被动地完成一些事情。



我知道你肯定会问我是什么事?额一些日常事儿,没什么好说的。



总之最近在我断断续续写信给你的这段时间,我发现他有些不对劲,整天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有时候叫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有时候脸上又浮现一个很奇怪的笑容,也不知道喃喃自语着什么。



我感觉他的情绪很不对劲,再加上上次写信给你时,他说给妹妹也写了一封信,随便等会儿帮我把信寄了, 让我觉得奇怪了,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感觉。



其实,这几天我总想找个机会,好好地、认真地、浪漫地向他表白,我想让他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真的想跟着你,我是真的喜欢你,而不是为了好玩。



你会支持我的对吧,这是很理所当然的事对吧,毕竟你也影响不了我了。



—————

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ェx=)感觉好混乱睡觉睡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