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盒柒

一个喜欢做白日梦和挖坑的盒子◑.◑你要相信盒子里只有一直只会咕咕咕的鸽子哇

(蛇村)“暗潮”

ooc,ooc,ooc


没有后续

虽然说是“暗潮”但意外的是暗…


我的水平只能写到那儿(=xェx=)


一脚踏进北极圈的我瑟瑟发抖

刚看完第一季绝赞补剧中~




村山良树在又一次对cobra酱的真情告白失败后,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黑猫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马路上驶来几辆面包车把村山良树包围住了,村山良树疑惑地看着车上下来的大汉们,直到瞥见熟悉的九龙标志。



“喂喂喂,不是吧,你们这些家伙怎么没被一起抓起来啊!”村山良树活动了一下身体,“刚好我心情很差啊,来的正好!”



说完,便一个健步冲向最近的一个大汉,一时之间,惨叫连连,哀嚎声响彻整条街道。



村山良树一拳一个,很快就打倒了十几个大汉。

村山良树看了一眼自己的拳头,很满意自己的战斗力,但是明枪易躲暗枪难防,又何况是真正意义上的枪呢。



"砰"



随着一声巨响,一颗子弹射向了村山良树。



"啊!"



村山良树吃痛的蹲了下去,用手捂住肚子上流血的洞口,鲜红的液体顺着村山良树的手缝缓缓流淌而下。



“你这家伙真的是…”



虽然中了一枪,但是村山良树是什么人,他可能经受住了鬼邪高苦修的并且掀翻了在场所有人的鬼邪高第一任番长啊!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就死掉呢!



村山良树艰难的从地上爬缓缓站了起来。他忍着疼痛,嘴角微微上扬。



"我可不会输!"



说完,村山良树便冲向那个拿着手枪愣住的大汉,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村山已经踢飞了他的手枪,最后一个人被村山良树狠狠地一拳打晕在了地上。



"哈哈,我又赢啦!"村山举起双手,大吼一声,"你们这群蠢货!"



说完村山良树便喘了口粗气,用手按住肚子上还缓缓流出鲜血的枪伤,“可恶,好疼…钱也全去买摩托了…”



村山良树再一次走上了回家的道路,虽然在半路伤痕累累的猫咪晕倒在地被好心的鬼邪高全日制三好学生捡到医院去了。



第二天被一大堆人狠狠教训了一顿村山良咪更不开心了,特别是cobra酱,好凶啊。



(为什么平时总是冷着一张脸的眼镜蛇会这么凶呢,村长先生难道心里没点AC数嘛)







                       


原本的设定不是这样的囧rz


结果全写村长去打架了


果然我不适合写情感笑死


虽然设定特别ooc就对了懵逼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